【洋灵】可能不会有人看的玫瑰味儿小甜饼


*最近心累只想吃糖

暑热令人头脑昏沉,雨的降临也算是一件畅快的事。

木子洋看着那边正在背单词的低气压弟弟,想逗一逗,没想到正好对上了弟弟仿佛有感应般的目光,一时间怔愣竟忘了自己要说什么。

"小弟啊……背单词无不无聊?"
"…当然无聊啊。"
"那哥哥带你出去透透气怎么样?"
"啊?可这下着雨呢…"
"就是下雨才好玩儿~"
"……"

没想到两个人找遍坤音的角落只找到一把伞,也许是大家平时东西放得随意,况且他们也没多仔细地找,最后只有弟弟的一把伞孤零零地躺在他们面前。

"洋哥,我觉得咱们挤不下。"弟弟一脸真诚。

"怎么挤不下?咱俩那么瘦,诶其实我觉得外边雨有点儿小了…"

弟弟有点无奈地瞥了一眼窗外的雨,心想: 可能洋哥真的很想出去吧,反正我背单词也背得烦了,小于要是回来叨叨我就说是洋哥拉我出去的~

木子洋等着弟弟的回应,丝毫不知道弟弟的小心思。弟弟看着他,露出了一个两人都懂的笑容。
走着!

夏天他和弟弟穿得都很薄,短袖短裤。弟弟很白,白到在夏天的阳光下闪闪发光,这一点木子洋很羡慕。弟弟本来就长得好看,还晒不黑,就算晒黑了一点儿,弟弟在他心里还是那么好看。

外面的雨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最开始的雨倒是有倾盆之势,空气里的闷全被凉爽替代了。木子洋甚至担心弟弟会不会觉得冷,搂着弟弟的手臂收紧了些。

灵超看着雨水啪嗒啪嗒打在他哥右胳膊的皮肤上,想说一句"你看吧我就说这伞小了",但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。他和他哥此时靠得很近,本来也没什么,可是沉默的空气莫名让他有点脸红。

"小弟在学校里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?"

行吧,弟弟觉得他哥真的不会聊天,一开口就是这么重量级的问题,还能不能好好地雨中漫步了?

"嗯……没碰到吧。"

"那要是碰到了呢?"

弟弟表示没碰到我怎么知道啊!但是说不定洋哥是不是想说什么呢?木子洋这种有见识的哥哥对于他来说,什么人生经验啊都是很宝贵的。

"没想好,不过喜欢一个人我肯定对她好,糖给她留着,她难过的时候陪着她,如果她想一个人待着呢,我还是想让她知道我只想陪着她,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。洋哥呢?洋哥肯定有过喜欢的人。"弟弟语气笃定,眼睛亮亮的看着他哥。

"想不到小弟这么暖啊",木子洋轻轻笑起来,"我还以为小弟会给我来一段关于伤痛青春的诗呢。"

弟弟十分不满地撞了他哥一下。
"我问你呢。"

"嗯……哥哥之前喜欢过一个人,给她叠了99朵玫瑰呢,俗不俗?可当时觉得,给她做什么都是快乐的。即使你哥玫瑰叠得很丑,可是送出去的时候还是满足得不得了。"

"后来呢?"

"后来?你自己想吧。"木子洋抛下这么一句话,就突然拿着伞向前跑了一小段,回头看着愣愣的弟弟,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。

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。

没了哥哥的怀抱,灵超还真觉得有点冷。

没人知道灵超悄悄买了那种方形的小纸片,有动物图案的有小花图案的,可他最后还是喜欢单单纯纯的白色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。
他悄悄的,在木子洋的枕边放了一朵白玫瑰花。

*玫瑰花里写着: 希望洋哥的起床气可以小一点by小王子

旁边还画了一个小小的王冠。

可能有后续~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困乏的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